•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人工智能体验活动
  • 日期 : 2023-08-29    

      为展示人工智能技术与物联网等专业融合的应用成果,使人们拓宽知识视野,体验交互互动,更加深入了解人工智能技术和应用,8月8日上午,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邀请中山区青泥洼桥街道湖畔社区30余人亲历人工智能体验中心,感受新一代信息技术的魅力。


    1.jpg 

     

      活动现场,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的张慧、郭珈岐两位老师对人工智能体验中心各个模块进行细致地讲解,大家认真聆听,并积极踊跃地体验了智慧灯杆、无人驾驶与智慧交通、垃圾分类、AR虚拟试衣、AR虚拟试妆等系统,大家热情高涨,现场气氛热烈。


    2.jpg 

    参观者亲身体验AR虚拟试衣系统

     

      通过此次活动,参观者了解了最新的科技,开拓了知识视野,了解了人工智能对各行各业的重要影响,拓宽了参观者对人工智能的认识。通过互动体验,参观者更深入地了解了人工智能的功能和潜力,同时激发了参观者的创新思维,为探索符合人工智能发展趋势的创新应用种下了科技的种子。


    3.jpg 

      科技是国家强盛之基,创新是民族进步之魂。人工智能体验中心为人才的培养和发展提供了一个有益的平台,通过体验、培训和实践,使体验者深入了解人工智能的原理、开发工具、算法等。今后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会在党建、社会服务上继续探讨和开展合作,培养具有人工智能领域专业技能、创新思维和团队合作能力的专业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