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党总支组织《志愿军:雄兵出击》观影活动
  • 日期 : 2024-03-07    



      为一步加强对我院党支部成员的爱国主义教育,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凝聚奋进新时代的强大力量,10月27日下午,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含学生预备党员)共赴甘井子万达影院观看红色教育电影《志愿军:雄兵出击》。

     1709773795634.jpg

      电影《志愿军:雄兵出击》是对抗美援朝胜利70周年献出的深情回望与致敬,也是对新中国成立74周年献出的崇高敬礼与高歌。整部电影以志愿军群像为主线进行叙事,全面呈现了志愿军在新中国成立一周年之际,于抗美援朝各个战线上浴血奋战的故事。影片中,枪林弹雨、炮弹横飞的画面震撼人心,更加突出了志愿军战士不畏牺牲、视死如归的精神,让广大党员同志扼腕叹息。

      《志愿军:雄兵出击》是一部影片,更是一段历史,是一种共产党员信仰力量的传递接力。在新时代的新征程上,我们定将继续传承和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不忘历史,奋发前行,以更加坚定的信念与饱满的热情书写新时代的使命与担当,勇于奉献,无悔青春!


                                       文/王子纯 李谟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