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举办“青春·再启航”2024届毕业生晚会
  • 日期 : 2023-12-01    

      为进一步做好毕业生荣校爱校教育,丰富毕业生离校教育内容,11月22日晚,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在夏家河子校区文化活动中心举办“青春·再启航”2024届毕业生晚会,学院全体学生工作者及全体2024届毕业生参加本次晚会。


    图1 晚会主视觉《青春·再启航》.jpg

    晚会主视觉“青春·再启航”


      晚会以“青春·再启航”为主题,以时光回溯为起点,回顾了2021级学生在校期间的点点滴滴。2021级共13个班级,每个班级都在晚会中带来了精彩的节目:


      21软件一班《北京东路的日子》、21软件二班《海阔天空》、21网络一班《我们的明天》、21网络二班《夜空中最亮的星》、21网络三班《一起跳舞吧》、21物联一班《(幕布剧)青春不散场》、21物联二班《仰望星空》、21通信一班《(小品)那年那月那天》、21通信二班《稻香》、21通信三班《全是爱》、21通信四班《老男孩》、21通信五班《最炫民族风》、21通信六班《再见》、班长节目《青苹果乐园+光阴的故事》。


    图2 毕业班各班级节目.jpg

    毕业班各班级节目


      晚会尾声,毕业班辅导员以《同桌的你》为曲,为毕业生送上亲自改编的《毕业的你》,将晚会推向高潮,同时也对即将离校的毕业生送上殷切祝福,希望大家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低头赶路,敬事如仪。


    图3 毕业班辅导员为毕业生演唱《毕业的你》.jpg

    毕业班辅导员为毕业生演唱《毕业的你》


     本次晚会筹划和组织用时3个月,从开场视频、采访、节目背景视频都进行了精心设计,力求为毕业生献上一场高质量、有温度、有回忆的毕业生晚会。同时,本次毕业生晚会也是毕业生离校教育的一部分,将班级文化融入到主题教育。未来,学院也将继续探索创新学生工作方法,多举措协同推进立德树人根本目标的有效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