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连市人才政策环境宣讲会在我校举行
  • 日期 : 2023-11-27    

      为大力吸引青年学子留连来连就业创业,10月31日下午,“青年学子留连来连高校行”专项行动 ——大连市人才政策环境宣讲会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


      市委教育工委专职委员杨杰,我校副校长王连云,市教育局高校党建处副处长李辉,普兰店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鹏,瓦房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温海,长兴岛经济技术开发区社会事业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宫玲,以及大连重工装备集团有限公司、大连沃尔玛山姆会员店有限公司、大连好利来食品有限公司等企业代表出席活动,为我校送政策、送岗位、送服务,为青年学子留连发展提供优质机会,搭建对接平台。我校师生代表近200人参加宣讲会。


    图片1.png

    大连市委教育工委专职委员杨杰作政策环境主旨宣讲


      宣讲会上,杨杰就大连市的未来前景、事业平台、人才政策和服务环境等作了主旨宣讲,希望青年学子留在大连、爱在大连,与大连一起成长、共创美好未来,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在中国式现代化大连实践中,谱写无悔的人生华章!

     

    图片2.png

    副校长王连云致辞

     

      王连云在会上强调,市委市政府重视人才、求贤若渴、满怀诚意,为毕业生提供了富有竞争力的政策支持、平台支持和服务保障。我校为保障毕业生更充分就业、更高质量就业,在强化“三级联动”上求实效,在就业平台搭建中施实策,在就业指导服务中亮实招,在就业跟踪服务上下实功。希望同学们与其留恋,不如留连,母校将永远陪伴大家“爱”在大连,“干”在大连,“赢”在大连。

     

      普兰店区、瓦房店市、长兴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别推介了所在区域发展环境,同学们对大连广阔的产业发展前景,良好的区位优势以及优厚的人才福利政策有了更加清晰的了解。


    图片3.png

    普兰店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鹏推介区域发展环境


    图片4.png

    瓦房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温海推介区域发展环境


    图片5.png

    长兴岛经济技术开发区社会事业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宫玲推介区域发展环境

      

      大连重工装备集团有限公司、大连沃尔玛山姆会员店有限公司、大连好利来食品有限公司3家用人单位依次进行了企业推介。


    图片6.png

    大连重工装备集团有限公司进行企业推介

     

    图片7.png

    大连沃尔玛山姆会员店有限公司进行企业推介

     

    图片8.png

    大连好利来食品有限公司进行企业推介

     

      杨杰、王连云等领导来到招聘会现场,与招聘单位工作人员和毕业生们亲切交流,并详细了解了参会单位情况和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开展情况。


    图片9.png 

    领导与招聘单位工作人员和毕业生们亲切交流

     

    1698997221247.png

    财经商贸专场招聘会现场


      双选会现场设置了就业指导服务专区,市委人才办、市人社局、市公安局、市国资委和团市委等部门,为青年学子提供政策咨询、业务办理等现场服务;学校基础教学部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教研室全体教师为毕业生提供简历诊断、生涯规划咨询等服务,进行“一对一”“个性化”就业指导,助力毕业生求职成功。


    图片11.png

    双选会会场设置就业指导服务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