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组织新入职教师试讲教研活动
  • 日期 : 2023-12-17    

      “荞麦花开白雪香,众芳菲菲齐绽放”,12月5日,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举行了一场以“探索教学之路,展现新教师风采”为主题的新入职教师试讲公开课教研活动,旨在促进新教师的专业成长,提高学院整体教学质量,进而推动职业教育教师队伍建设。学院全体教师积极参与,为新进教师们的试讲提供指导和点评,副院长李宗宝主持本次活动。


    新入职教师试讲1.jpg

    新入职教师展现教学风采

     

      本次试讲教研活动在实训楼315举行,新入职教师在各自教练的指导下通过精心的准备,用丰富多彩的教学方法、生动活泼的教学语言以及新颖前沿的教学内容,向前来观摩的教师们展示了一堂堂精彩纷呈的公开课,引发了与会教师们的浓厚兴趣和共鸣。


    教练点评2.png

    教练进行教学内容点评 


      试讲结束后,各位新入职教师的指导教练分别进行了精彩的点评,他们不仅对教学内容进行了点评,还就教学设计、教学方法等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这种师生之间的互动交流不仅丰富了教学资源,也为新进教师们提供了宝贵的成长机遇。


    院长点评3.png

    学院领导点评 


      学院领导也对新入职教师们的付出表示充分肯定,对他们展现的教学水平和整体素质表示高度赞赏。沈洋对三位新入职教师的专业技能表示认可;李宗宝从课堂教学方式方面给予评价,他认为三位教师教学台风非常稳健;洪运国从何为“一堂好课”出发,向新入职教师们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和期望,希望新入职教师们迅速成长,为学院、学校乃至职业教育作出贡献。这不仅是对新进教师们的鼓舞和激励,也是对学院教学工作的高度关注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