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成立大连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大连职业技术学院(大连开放大学)分会
  • 日期 : 2023-11-27    

      11月7日,大连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大连职业技术学院(大连开放大学)分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大会在夏家河子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李范忠,副校长王连云参加会议并讲话。


    7L7A0069.JPG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大会正式开始


      会议听取《大连职业技术学院(大连开放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筹备工作情况报告》,审议通过了章程和选举办法,选举产生第一届理事会班子成员。无党派人士、市政协委员,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主任马艳红当选会长并发言。


    微信图片_20231109092629.jpg

    大会审议并表决通过章程和选举办法


    7L7A0103.JPG

    会员投票选举第一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


      会议指出,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的成立,是学校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的重要举措,为凝聚学校党外知识分子智慧力量搭建新的平台和载体。联谊会要强化思想政治引领,不断夯实团结奋斗的思想政治基础,引领广大党外知识分子持续发挥优势作用,为大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要注重加强培养,发挥统一战线蓄水池和人才库作用,切实增强联谊会发展活力,努力打造党外知识分子之家。


    _H9A8907.JPG


    _H9A8984.JPG

    与会领导会后参观校史馆和工匠馆


    58f44b4c-8d4a-4a14-9399-205b65a71b78.jpg

    与会领导与知联会全体在图书馆合影留念


      下一步,学校将继续深入推进党外知识分子队伍和平台建设,引领党外知识分子为将学校建设成“类型教育特点更明显,服务地方经济社会能力更强,人才培养质量更高,地方职业教育龙头地位更突出,治理体系更优的高水平现代化高职院校贡献智慧和力量。